2.12.2010

DIY Deocoration for 婚

我的証婚場地其實已經在4個月前已 confirm 了,
 有朋友說原來仍未知我的最後選擇, 
因之前看我仍處於決擇之中! 
所以到現在去籌備我的D.I.Y場地佈置時便正式宣佈 : 
之前一直煩惱的証婚場地, 
終於也確定了在黃金海岸遊艇會草地
 Tropical Garden 進行!!!!!

黃金海岸遊艇會本身已包基本佈置, 
但亦想看看如再加其他 decoration 公司的效果會是怎樣, 
於是我們上星期連續兩日也到 tropical garden  看別人們婚禮.
看完後發覺其實他們的基本佈置也ok.不用再另租decoration 公司.
只是在reception 枱上加多些少擺設便可.

於是我便看看有什麼經濟的D.I.Y Decoration 可以做,
得知 E & M Collection 於週末開倉,於是我們便上去看看, 收獲如下:

玫瑰小花束 -可做簽名筆






襯花













隨意放在一起巳經好靚!




淺紫色繡球花 - 可放座椅旁, 加絲帶便可




粉色的薰衣草




白色枱花- 很清雅




花材大合照




男友很喜愛Candy Jar , 在之前沒有想過買之下, 結果買了一大一細







與另有三個蠟燭合照




開倉價錢半價, 所有以上用材盛恵$700 ,其中兩個candy jar 已佔約一半, 
應比市面上買便宜 (其實未有格價,自我陶醉!)

E & M Collection 的職員非常友善, 由於我是新手,
亦教我如何開始,給與意見.之後我便要努力,會向其他blogger 好好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