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0

婚禮攝錄

之前post進度的時候,才發現很多已confirm的vendor仍未寫blog!

婚禮攝錄

一開始真是無從入手, 實在太多選擇,究竟應該怎樣揀呢?

首先就是問朋友, 男友友人說到過一個婚宴的攝影/成長片段都很好, 於是便看看此公司的cmmts, 發現都是讚不絕口 (可能有彈但我看不到) 看過公司綱頁及攝影師的blog 也喜歡他們的風格

The Stage


於是便send email 問價, 嘩... 價錢都不平! 指定的攝影師package會較貴

Kenneth So blog


相信亦是較有名氣, 但礙於budget問題, 便唯有再看其他!

我的哥哥也喜愛攝影, 哂相鋪老闆也成為他的朋友, 原來他有兩位客人一直有做婚禮攝影, 於是便認了他們

Light Ctreation


兩位也是年青人, 攝影作品在公司網頁及blog內看過, 初時哥哥友人說他們是freelance收費不太貴, 所以一看, 但原來他們剛組成公司, 亦得了獎, 於是"升價十倍" , 在對我來說, 這樣的價錢應可找到有更多好評價的,於是便落選!

當然不能只看 一兩間,以下為當日可慮之列:

To Love Kung 


一直都沒有聯絡問價, 反而年頭朋友結婚就是找他, 做姊妹的我與他相處一整日, 他很nice, 有義氣 (看下文)! 亦會教我買哪部數碼相機好! 朋友的相片質素, 或構圖也很好!

Picasso


價錢可接受,在店鋪內interview的攝影師非常年青, 充滿熱諴, 我知他們有多位攝影師可以選擇…感覺一般!

年頭朋友結婚就是找picasso影standard shot, 沒有想過來的是位叔叔, 叔叔叫我們影團體相的時候, 非常肉緊, 整天叫着 “緊湊啲,緊湊啲, 再緊湊啲!!” 簡直令我們兄弟姊妹的情緒推至最高峰!!!!

不過由於當日的行程有些少問題, 到夜晚(未到最後)他便嚷着要走! 有義氣的 功仔便幫手影相

讚 x 1000 !! ß給功仔的!

從朋友口中得知一位blog 友慘用了一間出名的攝影公司, 於大日子當日的snap shot列最後影雜誌架/郵箱/聖誔花…更離譜的就後巷的水喉.我和男友看到哪些相 ,真是不知說些什麼!! 此公司自己轉了新人指定的攝影師,亦不通知新人, 說怕影响新人心情! 真是激死,所以選擇眞的要小心!

到最後也是覺得 the Stage 最合心水,雖然有少少貴,但也知道婚禮的當日攝影非常重要, 真是可一不可再! 而且由於男女兩家亦是第一次辦喜事, 缺乏經驗, 所以我想有一個有多些婚宴經驗的攝影師,感覺上也可以幫幫我們, 提點我們! 當然這不會只是選擇的主因, 在與Kenneth interview 的時候,雖然已是夜晚8時多9時,我們亦比約好他的時間遲,但他仍然很有耐性給我們看他的snap shot, standard shot,成長片段(他的成長片段是我們喜愛很簡約style), 亦很友善地跟我們解釋所有big day 攝影時應注意的地方,怎樣可以會影多些靚相,如何安排自已的 rundown (所有也要配合才可影到多些靚相)! Kenneth 給我們的相信不只是靚相, 還有的是所有的提點! 他給我們的感覺亦很nice, 自己很怕哪些有獨特自我風格的藝術家,當然我不是給了錢就是老闆,只是希望自已的大日子裏可以開開心心,輕輕鬆鬆過一日!

Kenneth, 期待你的佳作!


1 則留言:

  1. 如果你无法怀孕,但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其实去了超多家的代孕,但都未拥有结果,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经朋友介绍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欢迎来询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