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0

珠光。寶氣

雖然未到婚期但已經接到由親戚好友所送的心意

在加拿大叔婆給我的五百大元加幣,
其實已經兩年前給我,時會率好像比現在低,自己加了些,
買了這鑽石手鍊



我的爸爸在3年前已經因病離開了我們,那時媽媽也有問我們會否快些結婚...但在時間和經濟上,都經已奉獻全部給爸爸,那裡有時間和金錢去結婚呢。。當然也可以簡簡單單,但最後爸爸也離我們而去...

他到最後的時候,和我們到金行買禮物給我將來結婚用,那時的心情真相非筆墨所能形容,一方面我要裝作堅強,但一方面又真的很難. 到最後我們揀買了這簡簡單單一粒石的款式,爸爸對我的一番心意,我此世難忘



媽媽除了送給我龍鳳項鍊外,還有買給我這鑽石的吊, 她說在別人婚禮看到新娘戴起很漂亮, 於是我結婚時一定要買給我!



這是我的好同事F送給我的, 和F是在舊組認識,大家經歷了很多艱難的時間,所以我和她的感情很好,一粒鑽石的款式, 是我的至愛, 簡簡單單而且它的頸鍊感覺很trendy很靚,多謝你的心意



上一次和媽媽到保險箱,看到她很多的珍藏,其中這珍珠戒指,大小還剛剛好,所以我便可用來襯我的婚紗了!



我的公公生前是做生意,所以都會穿西裝,媽媽說以前的時候已經很"威水",這對袖口鈕是公公的,媽媽問我的男友會否戴上?????

答案是...........

(留意盒上的銹跡)


 未決定


5 則留言:

  1. Happy Queen23.9.10

    wow...you have so many jewelery on yr big day...love the pearl ring...so vintage...and the size just fit for wedding gown !
    [Gen Mami回覆09/23/2010 13:51:00]
    This Pearl really a Vintage! my mum said she had it when she was young as me now (actually, not very young )
    Around the pearl is not the real Diamond, just the silver (i don't think it's platium or silver, maybe some kind of metal)  cutting pretend to be the diamond! haha !! with diamond is too expensive for my family la!



     

    回覆刪除
  2. Happy Queen24.9.10

    No matter they are diamond or not, it looks good...moreover, you can have something from Mami and something from Daddy at your wedding...very good ar...
    [Gen Mami回覆09/24/2010 22:33:00]yes, family's love is really important to the wedding!

    回覆刪除
  3. 阿雪琪24.9.10

    wa~~~ 好閃呀~~~你就好啦~~~
    [Gen Mami回覆09/24/2010 22:34:00]小小閃啦

    回覆刪除
  4. bubibu*27.9.10

    每次見到人地show晒d金銀珠寶出黎, 就好感覺到屋企人有幾咁錫佢地 =]
    [Gen Mami回覆09/27/2010 13:07:00]都係嘅! 我都好開心佢地咁錫我

    回覆刪除
  5. Little Ting Ting28.9.10

    真係好多手飾,一睇就知你屋企人好鍚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