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0

Our big day ~ 接新娘前準備

終於完成了我們的婚禮,雖然沒有華麗的大禮堂,沒有宮廷式的禮服,但這個婚禮最重要有我們最親的親戚朋友的參與,來分享我們的喜悅,就已經很非常足夠!

大日子前兩天天氣寒冷下雨,幸好到當天已經開始回暖,真的感謝!

謝謝攝影師2號~哥哥 為我拍下照片才可現在才了和大家
分享

(this is by i-phone on 17/12 afternoon by me)



早上5:30就已起床,之前已安排酒店所送的早餐在5:45到,
未來得及吃Ada已經到,這就是我揀Ada的其中一個原因!
準時開始是全日on time的好開始。
媽媽/伴娘亦同時在6:00開始化妝。
其他的姊妹便分兩轉45分鐘後到達。
我只吃了少部份的早餐,
雖然沒有胃口,但ada 叮囑我一定要有食物到肚。



8時左右已經完成我的掛look。其他的姊妹亦完成,
我們便開始影相。(已忘記Kenneth so 團隊何時到達!)


我的好伴娘 (舊鄰居,兒時已認識)



好姊妹J (中一巳認識的同學)



好姊妹S (中學同學)



KK~也是好姊妹,中學同學攝影師2號及司機
非常喜歡blog 友車厘子有一張姊妹們在大床跳的相,
於是要求Kenneth 也影一張,這個過程令所有姊妹都很興奮,
也能令她們的情緒高漲起來!





有點彊師feel...haha









我的靚靚姊妹團+靚靚新娘



雖然天氣已回暖,但姊妹們都早有準備-Legging Team







待嫁的我





我自製的攔門花球



之後我們便等新郎及兄弟團上來玩遊戲

......續

1 則留言:

  1. 我之前做了很多的代孕机构比较,还是这家wukelandaiyun.cn的代孕最好,他们的服务真的很完善,之前听朋友那里说他们的基本设施真的非常棒!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有多语言的工作人员留在诊所,很少会有这样的服务,欢迎来询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