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1

Honeymoon @ Japan ~ day 3

Day 3 :  汐留+築地

其實我們預算了在早些的時間到築地,但遲了起床便改改行程吧! 

老公揀了到 的NTV電視大樓,說真的,雖然我之前未去過此地,但知道是電視大樓,已經沒有興趣,但難得他也有興趣,我總不能要他每一天也和我去買買買, 於是都樂意奉陪
 由宮崎駿為NTV製作的報時大鐘, 用了5年時間設計及製作




結果我在那裡竟然敗給麵包超人 Apanman








為何說竟然” ?? 首先我對他並不認識,亦沒有看過他的卡通片,只是在賣小朋友貨物的日本水貨店看過他的玩具,雖然很漂亮及好玩,但價錢亦很貴.所以並沒有特別的留意,到日本前亦沒有想過要買 (只想過又買龍貓)

(原來老公看過他的卡通片及認識他們的各人物可能他是fans,所以便要來)
實在忍不住手 :給我的契仔/契女 & 友人的小朋友


給我的契仔/契女


亦有為自己的寶寶預備















掃完麵包超人精品後,就食那裡很出名的汐留拉麵,旅遊書說它的師傅得過全國拉麵師傅比賽冠軍, 開店初期話要排4個鐘! 






我並不是什麼食神,不懂得評論,只知湯底很,但不會很鹹,都OK好食

再到後便隨意找了間吃,老公不太吃魚生,於是也點些熟食吃

再步行到銀座,沒有什麼的驚喜,百貨公司大多賣brand name, 沒什興趣,所以只是到此一遊

傍晚時份離開這裡,再到涉谷買買買

晚餐: : 花炎  shabu shabu + 燒雞翼 /雞肉



這雞肉飼養雞的方法得獎!


好好味!


(我家對面有一間好好味的打邊爐, 老公又超愛吃牛肉, 所以在香港已經經常打邊爐,…到日本又是hotpot?!!

待續...

1 則留言:

  1. Happy Queen21.1.11

    Yum yum yum ! Miss Japan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