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1

Our big day ~ Candy Corner

Updated on 26.03
Snap shot by Kenneth So (the Stage)







在明閣的晚宴上,我們準備了Candy Corner 給賓客享用,於是我們要準備一些糖果,顏色方面是粉紅色(雖則我們晚宴的主色是紫色,但實在太難找多種紫色的糖!)

千辛萬苦我們終找到以下:

深粉紅色Jelly Belly / 淺粉紅色Jelly Belly





七彩吹波珠





粉色系biscult


粉色系的綿花糖
(no photos)
波板糖


由於未有相片,所以仍然未看到Candy Corner 的真身 (遲些補回)  <---29/12 感謝兄弟文明的相片, 現終可看到candy corner 的真身,真是獻醜,原本包回餘糖給我們的是兄弟們,多謝你們的幫忙




我的candy corner 真的在corner   原來有些賓客真的不知道有這candy corner 的存在, 當時我亦有問一問莫生是否需要MC在台上向賓客提及,但未有答覆後便已忘記了此事而且我那一刻又不想太刻意,真矛盾!!

不過, 但從朋友的口中得知,這Candy Corner都很受小朋友及大朋友歡迎,
有些小朋友還問父母可否全瓶帶回家吃
只餘下了少量綿花糖及Jelly Belly 
酒店pack好給我帶回家. <---29/12 原本包回餘糖給我們的是兄弟們,感謝你們的幫忙


假若沒有budget candy corner 應該較容易去做(sorry 廢話) 現在我相信我的只是半捅水,不過也不能樣樣做到一百分吧!! 

我只在EM開倉時買了兩個candy jar, 其如兩個由wedding art 借出,其中一個帶到家中時手挽已經爛了,現已用來放散銀 ....

1 則留言:

  1.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其实你们可选择代孕,我推荐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您取得孩子,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欢迎来询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