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0

買買買 !!!

這段時間除了做做花球.也懶了落來!有時間便去了shopping!

買到了這雙水靴眞是太興奮!!!由於我是迷你腳,大部份的水靴都只會按S/M/L碼分,
而我的小腳又怎會合適呢?! 所以到現社我仍未有一對...
.但這對日本的caselini 居然合穿!!!而且深灰色又易襯!
 以後落雨可以穿水靴了!!

  


背後還有很嬌俏的小蝴蝶!!



SPRING magazine 送 Paul Smith 手挽袋



size 都不太細的



這條花花裙,可作吊帶裙,亦可做半截裙 !

襯這件military look的jacket, 一剛一柔! 
good match! 再加埋長 boot 已經好靚!




一見到這條裙,我就覺得是下雨天加水靴著!

花花袖很靚!



我返工沒有什麼特別的dressing code, 不需要formal dressing, 
但有時也要開會見客的,不一期要斯文大方,很潮很型的也可以 
(我的工作和fashion 有關,所以有時designer 客人更"型" )

以下這套便適合斯文大方客人的meeting



簡簡單單襯黑色西衭,高跟鞋便可!
 (我個子不高, 所以一直沒有勇氣穿"低浪衭", 這條"少低"的是我佢的新嘗試)



闊身top, 靚襯 jeans+converse



mysty women Top 內套連衣裙,可作one piece, 分開又可視襯 jeans/ 黑pants




底裙又可以襯第二件



以下兩件襯 legging, 再穿 jelly beams 的這對高跟鞋/ 黑色平底

左邊領口較大,要打底; 右邊的是osmosis, 左右袖不同



Jelly Beans 的 La Chione line 前面有半寸platform

穿了整天逛街也沒有辛苦,超好着! amazing!



現在行街,很多韓國衫也很靚! 價錢又ok  所以我也買了兩條 one-piece 扮叔女




also Korea

財散人安樂.......

1 則留言:

  1. 无法生孩子的妈妈们,如果想要有自己孩子,我建议到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高专业性,绝对安全,也可签100%成功的配套保证,他们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非常值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