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0

Blissful Marriage

在我最後一個單身生日裡面,特別請了一天假,
睡到1時多,男朋友便回來接我出去,
上了車都未知到那裡! 最後知道原來他跟我到海洋公園玩!

原本我想他只會帶我去hea,於是我穿了一對高跟鞋!

我想我應該成為史上第一個穿3 吋高跟鞋的香港人 
(我想有些國內的同胞會穿)



幸好這對高跟鞋都算好穿著,如果不是我行了一半已經放棄

 到了海洋公園已經3時多,吃過午餐後便去我們想看的熊貓館/海洋劇場/海洋館,

乘過纜車後便要走了,因海洋公園在6時便關門!

在停車場車內休息了一會便到另一目的地~太古城
我沒有問到那裡有什麼吃,因這天抱著[不要問,只要信]去享受這一天!!

到了太古城已經7:40,他突然說買了票看7:30!! 
於是我們便急急腳到戲院去, 我們看的是[精武風雲陳真]
而坐的是獨立大沙發座位, 我們入場已遲了十分鐘,
已經做了少許,但戲播放了大約二十分鐘後 突然銀幕斷片漆黑一片

(心想唔通是VIP的戲院因我們遲來再做一次???)

然後...

5


 4  


3



2



1



突然出現了他。。。




就是這段片:


他跟我們的wedding MC~CUZ學了 5 個月的Guitar, 
MC亦為他的學習過程一一拍低紀錄下來,
最後再為他做了一個錄音.將所有片剪成 MV






真是十分驚喜!!!
大家會否想問突然斷片漆黑一片播放他的MV, 
那其他觀眾有怎樣的反應?

因最感動的是看完片後,我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
原來我的一班好朋友還有我媽已在座位上,為我見證明此時此刻,
真的太感動!!

看完MVCuz 亦拿起 Guitar ,而他為我現場唱出一首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講完一番情深的說話後, 之後他便向我獻上 99支玫瑰及求婚戒指




雖然這次的求婚較遲來,但此情此景,實在令人畢生難忘!
所有在場的朋友都被他所感動,

 我的朋友及我媽媽都有落淚!!













由於當時心情太亂 所以在說自己的心聲時
,實在不知自己說什麼,容我在這裡說一遍:

感謝各位好友的出席, 因不可遲到,一定要比我早到,要你們放工後趕過來!!

此生有你們實在是我的福氣!!!

謝Cuz 的衷心幫助及安排,相信你在男友的背後給了不少的鼓勵和支持!

要教一個完全不懂音樂及十分沒有耐性的他,相信並不容易!!

謝伴郎Keith在男友身邊的支持及幫忙,相信你所出的力也不比他少

To my love:

感激我們的相遇,十分幸運有你在我的身邊!

如今更可成為你的妻子,

此生確實是無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