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0

入請帖前做足準備-_-

17/11過大禮之後便可以派帖,由於先父與澳門數個體育團體有生意來往,
所以我媽媽一直很緊張要請他們來飲,
但也知未必個個也這麼有心...於是想盡快派帖到問問他們是否會到,
如果大部分都不來以便可作出安排...

我們最後的invitaion card 在上星期四已取,
我便用了兩晚時間先入那些利是及美心餅咭
有時真是做到發現問題!!

首先有些利是封的則邊封口貼不到,但有些就太多膠水的原因,
已經在裡面黏貼埋!我們原先order 300個,
但最後數量200個,算後應該剛剛好,所以並沒有要求補數,
但又再出現出現這些問題信封,共30多個,
於是唯有要求補數,但由於這月已經截數,
所以vendor叫我寄回給她,待她自行返貼
但又要寄來寄去,我情願自己再貼...




我之後都有告訴他耍做好些, /我也不意其他人有問題!

跟著,美心的餅咭套蓋位的界線不對齊,
即合起來蓋位不貼,拱起來



我要用間尺再壓才可對位
所以大家最好在未開工前或買餅咭時試一試,
好等發現問題有時間補救或換貨!

做好後,便等週末和友人一起做 ~火漆!

1 則留言:

  1. 现在很多人都推荐使用这家wukelandaiyun.cn的代孕服务,他们的价格很公道,而且服务一流,为了孩子的安全性等等,我非常建议你们来这家,绝对不会错的,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帮助您携带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很少会有这样的代孕机构,如果你有这样的需要,赶紧联系他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