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1

兄弟車裝飾

兄弟車上的佈置, 一度到想DIY 小蝴蝶,但我這個準新娘有心無力~

唯有用金錢解決!

幸好給找到這個, 價錢也OK


(雖然只在兄弟車,但太娘的我實在接受不到)

5 則留言:

  1. 小beebee26.4.11

    good 呀!!
    [Gen Mami回覆04/26/2011 19:08:00]多謝多謝!!!

    回覆刪除
  2. 好靚呀!!!
    [Gen Mami回覆04/26/2011 19:08:00]thanks

    回覆刪除
  3. 我都買咗呢SET, 實係平靚正之選!
    [Gen Mami回覆04/26/2011 23:16:00]wow....this is really good pick!! 

    回覆刪除
  4. Jenny27.4.11

    係邊到買到呀.. thanks
    [Gen Mami回覆04/27/2011 13:25:00]金都,但我都唔記得個鋪名~
    不過係電梯附近, 對面好似賣鞋定賣帖~希望你搵到啦!

    回覆刪除
  5.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