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1

Our Wedding Day Vendor Review MC @ Cuz Production

小時候, 看到別人的婚禮,司儀總是新人的朋友,
到現在要結婚了,究竟誰會做我們的司儀呢??

婚禮的MC熱門的不多, 亦大多很 Full !!當我們開始搜尋的時候, 
兩個熱門的在我的big day 己經被book了!!! 

第一個約見面 他的office 在T.S.T, 由於新裝修,仍有部份地方末整好,
 但尚算可以作見面用,MC和我們很詳細解釋他於婚禮的作用及所擔任的角色,
怎樣協助控制婚宴的節奏, 令新人可以享受晚宴, 解釋提供的遊戲...等等. 
資料性很充足,但給我們的感覺較商業化,不是不好,但總覺欠缺一點點的... 

第二個見面,放工後, 一坐低便開始問關於我們結婚的事項,
他做好筆記便介紹自己..講講講…趕趕趕. 
不停地講,完全沒有停頓,
男友聽了幾句,公司有電話來,便行開了講,完全沒有回來的意識,到最後,
 他便一連串問我們
"有冇問題 ?!  有冇問題 ?!  有冇問題 ?!"
 情況就好像街邊帶咪賣家庭品的檔口一樣!

好趕, 我相信他好趕,既然這樣趕,就不要約,
其實對大家也好些!...完全不用考慮! 


然後我在其他blog看到MC大多從幾個中選擇, 其中兩個已經見了,
兩個已經Full了,出名的那個四平八穩,沒有驚喜,
 於是再看下去的....叫Cuz 又好似 ok~,
不過價錢都不是平,但都約了先看看. 
到他於T.S.T的 office, 上到去Cuz 便介紹自己,
講解他在婚宴上的角色..作用..等等基本資料, 
之後就開始講到他做司儀的風格...做法...下刪300字 
聽完之後, 覺得他好有Heart, 好Creative, 不是sell 行貨,
會為我們的婚禮 tailor made 一些details. 之後我們便一路傾一路傾,
由進場揀歌,婚禮遊戲,提昇婚宴氣氛主意,各項的細節, 都給我們不少意見,
 不知不覺就傾了3個小時, (當時我會想,點解我們末Join, 他都給我們那麽多Idea??) 

當然,我好滿意, 我見過些大熱,我不是要讀稿員,亦不是要行貨,
廣告我不會相信!!! 但不知男友怎樣想呢?? 但回想之前男友若不ok的,聽3分鐘的已經沒有耐性,今次耐性之鬼能夠未食飯都可以坐足3小時,non-stop 的談,我就知他滿意了!!
他更和人說不喜歡唔和蠢人傾計...... (我真幸運!!!Tks!!)   最後落訂,成事!! 

一直以來的婚禮籌備我們遇到問題都會嘗試問他,他亦毫不猶豫地解回答或幫我們,
坦白說明,他只係我地的婚禮MC,運這些問題跟本不需要去幫我,

 我覺得他似我們的Wedding planner !!他不計較是否他的工作範圍就幫我們!
他已經好忙,為什麼可能這樣慷慨? 就是有heart為我們好! 

所有當日的rundown/ 選歌,他都幫我地安排妥當!完全不用我們操心,
他的歌曲種類很多,亦很知道我們想要些什麼嘅音樂! 
我在草地march in 嘅 music, 很配合當時的氣氛,亦很modern,
如果然不是他,我絕對不可能揀到這音樂!
嘉賓都紛紛問我為何可揀到浪漫又舒服的march in music ??!!

大日子一日一日迫近,老公的兄弟仍在上海工作未能回來!!! 怎辦??
老公在求婚時已和他成為好友,於是便膽粗粗問他可否幫忙,
他二話不說答應, 我想也想不到他竟成為我們的兄弟團之一!
所以我們的婚禮有幸有他的在場,婚前兄弟姊妹團開會,
及大日子當日,也有他的安排及提點一切,所以我們的婚禮也算相當順利!

大日子當日,他和他的助手在晚宴的表現是為200分 !
我和老公忙於招呼賓客,完全沒有理會過其他事情! 
因為他已經幫我地解決所有有關的問題! 
由影相時間,march in, 祝酒,致詞,開席 ,音響,播片,都十分流暢~ 
所有時間都按schedule ! 到晚宴我換衫時間全都沒有悶場! 賓客有外國人,
他都會幫我照顧他們,英文也絕難不到他! 


朋友問雖然請回來的MC好好,但又要多樣開支,值得嗎?我覺得值得
,所有安排都perfect 的時候,如果只欠這MC,都會美中不足! 



多謝Cuz為我們的婚禮禮劃上完美句號!

滿意度:     1/2


http://hk.myblog.yahoo.com/cuz_production


5 則留言:

  1. 小草21.4.11

    你搵到個好既mc真係好好呀~~ 我結完婚先發現, 原來婚宴中有mc個效果差好遠, 唔單止係mc上台講野果一刻, 最重要係係台下面成個婚宴流程既打點, 時間控制等等~~~ 我其實無搵mc既, 但慶幸我間酒店送mc服務, 結婚果晚真係煩少好多, 專心enjoy個過程就得~~
    [Gen Mami回覆04/22/2011 01:26:00]MC真係一個晚宴的靈魂~好重要!

    回覆刪除
  2. 仙蒂小溫太22.4.11

    哈哈哈 終於分享到呢part喇~~  Cuz真係好好
    [Gen Mami回覆04/22/2011 01:24:00]係呀....真係唔試唔知身體好 !!!哈哈我開始亂講o野~~

    回覆刪除
  3. SkyBlue26.4.11

    好靚呀件婚紗, i have another wedding blog too :) http://hk.myblog.yahoo.com/jac-jack/article?mid=658
    [Gen Mami回覆04/26/2011 19:15:00]thanks~~

    回覆刪除
  4. 今日先睇到呢篇 blog,多謝你既讚賞,你寫呢句寫得好好 " 
    朋友問雖然請回來的MC好好,但又要多樣開支,值得嗎?我覺得值得
    ,所有安排都perfect 的時候,如果只欠這MC,都會美中不足!  " 可惜唔係人人都好似你咁諗,因為始終有些人覺得我貴,覺得駛唔駛浪費金錢請人來講野...etc 不過我始終相信,我用心去工作一定會被所有人認同,我係貴,不過我自問 "貴得有道理" :P
     
    [Gen Mami回覆04/28/2011 13:47:00]唔使多謝,我實話實說,用心做,有heart就自然會有人賞識架啦,果啲賣廣告上電視懶勁的,只靠門面點會得?對對新人都係玩同 annual dinner 一樣嘅game , 我情願冇好過有!!
     

    回覆刪除
  5. 婚后已经好多年了都还是没有自己的孩子,想找价格公道且服务好的,我朋友推荐的只有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机构,朋友说他们真的是非常贴心,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很少会有这样的服务,快来和他们联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