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9

MC xxx & 蜥蜴仔

小時候, 看到別人的婚禮,司儀總是新人的朋友,到現在要結婚了,
究竟誰會做我們的司儀呢?? 

婚禮的MC熱門的不多, 亦大多很 Full !!當我們開始搜尋的時候, 
兩個熱門的在我的big day 己經被book了!!! 
男友亦繼續努力尋找...

第一個約見面,伴娘/伴郎和我們一起去, 他的office 在T.S.T, 
由於新裝修,仍有部份地方末整好, 但尚算可以作見面用,
MC和我們很詳細解釋他於婚禮的作用及所擔任的角色,
怎樣協助控制婚宴的節奏, 令新人可以享受晚宴, 解釋提供的遊戲...等等. 
資料性很充足,但給我們的感覺較商業化,不是不好,但總覺欠缺一點點的...考慮下先.

第二個見面的是蜥蝪仔,放工後,伴娘/伴郎亦一起去
一坐低便開始問關於我們結婚的事項,他做好筆記便介紹自己..講講講…趕趕趕. 
不停地講,完全沒有停頓,男友聽了幾句,公司有電話來,便行開了講,
完全沒有回來的意識,到最後, 他便一連串問我們有冇問題 ?!有冇問題 ?!有冇問題 ?! 
情況就好似街邊帶住咪賣家庭品的檔口一樣!

好趕, 我相信他好趕,既然咁趕,就唔好約呢晚,其實對大家也好些!...完全不用考慮!

2 則留言:

  1. "蜥蜴仔" 睇到你呢篇野, 我覺得好好笑

    回覆刪除
  2. 一切屬實,絕無花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