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9

My MUA - Ada Yip-Oshima


終於決定了 Ada 做我大日子的 MUA !!!!


Ada好詳細為我解釋 Semi-Smoky eyes 的好處, 原來很多雜誌上明星們的明亮眼神也來自 smoky eyes !起初我也害怕妝會太濃,怕朋友們認不到我,但化完妝後影相又完全不同, 眼大而很有神 !! 但現場的我, 眼真的化得很深呢!!




試了不同的造形, 日妝和晚妝的分別不大,只是加了少許閃粉,之前很害怕用閃粉很"娘"的感覺, 但此閃粉完全沒有此感覺,只覺很高貴...


等之後揀好衫後,會再去confirm 妝及髮型
                                                                                              


好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