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9

Pre Wedding Photo 羅浮宮 - 揀衫篇

星期一請了半天假到羅浮宮揀衫影結婚相, 約了3點半,
有時間便到太子吃lunch,走到花墟附近,居然找到錶位,
可能是weekday吧!泊好車便到就近荼餐廳吃飯.

吃完仍有時間,便到摟上的 "Trinice" 看看, 雖然門上已寫要預約.
但店主亦歡迎我們到內看看.花款式很多.有絲花/真花,
店主很nice 每樣解釋,亦令我可以知道新人/主婚人/兄弟姊妹的襟花可不一樣.
這樣也好,可以有些分別!!

雖然我巳有一個絲花球,但見到不同類形的絲花球,
令我想也可以再租多一個影 pre-wedding, 好冇呢??

之後便到羅浮宮, 首先從相薄挑選WG/EG 各5件試身,
他們的衫的類形偏向大路,但都有些款式非常特別,美國國旗/ 西部牛仔/ 迷彩等等,
 真係嘆為觀止!!

巳經揀好衫準備試之際,才發覺來 Suki 新相薄上的衫也可以揀, 
於是又再揀了他的兩套WG. 一套EG 試, 
原先幫我們的這位nice staff 也取了一件"蝴蝶" EG 給我試, 
能我的樣子仍細,他覺得件衫很襯我! 但係我真係接受唔到咁可愛的小蝴蝶晚裝! 
其實這件衫很靚的,不過我不是這種類形,不過都很多謝這位 staff 的熱誠!

經過一輪試衫,在相薄好看的實物未必好看! 
最後揀了Suki 的一件WG(想不到怎形容)及一件EG (有少許有色立體花花) ,
其實還有一件Suki 的立體花花WG我也想試穿, 但由於剛洗完未乾, 沒有試
 Staff 姐姐說這WG很多人揀, 5對新人影相便有3對穿,到影相當日再試,
如果ok便可以揀這件,但豈不是兩件也是花花???





2 則留言:

  1. SkyBlue13.8.09

    視訊美女 | 免費視訊 | 聊天交 友 | 豆豆聊天室 | 玩美女人 | 美女交友 | 微風成人 |
    視訊美女 | 美女交友 | 免費視訊 | sex520 免費影片 | 男同志聊天室 | 尋 夢園聊天室 |
    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 | 免費視訊 | 聊天室 | ut 聊天室 | kk 俱樂部 | 美女交友 | 玩美女人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但又有不孕不育,来wukelandaiyun.cn代孕机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诊所拥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绝对有你想要的孩子无论是男或女,他们还提供客户舒适漂亮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及司机载送,赶紧联系他们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