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9

Cocoon 褂

傳統褂與潮褂之間,各有優點,傳統褂有它的傳统獨特美,
但潮褂又有另一番美態,裙褂用上很多不同彩色的繡線,
顏色鮮豔奪目, 領位/口的設計很細緻

一直覺得租掛不需太早,但原來如果租潮褂的期會很full, 
於是一直沒有放上心要盡快安排此事的我, 變得急起來

終於,book了時間到Cocoon試褂,因我愛正襟褂,
check期後只有3有期….到此時有點後悔不早些安排試衫.

算吧, 就試試!

#15

正襟, 用了多彩色繡線,顏色sharp,我身穿起後最合身,適合嬌小的我

Sales#15上年全年最多人租





(photo from web)

Shirley/男友亦覺得#15最襯我 (其他巳忘記了它們的號碼)

甘實我未試過傳統, 末知哪樣才較適合我, 究竟點怎樣拺好呢?

但又怕之後連這件也沒期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confirm Cocoon #15  

同場亦有看看它們襯掛的真玉頭飾,但價錢太貴,覺得不太值,
於是便會到其他地方找找!

1 則留言:

  1. 如果有人真的很想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是无法怀孕,一定要找他们,你不会失望的!他们的代孕服务是真的非常专业,绝对不是随随便便的代孕wukelandaiyun.cn代孕机构,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绝对拥有你想要的孩子无论是男或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