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1

準新娘的準備


朋友 J 問我這星期日可有空陪她到尖沙咀一躺,
追問之下原來她已預備做明年的新娘.....
她看到這個workshop可先讓她
了解一下作為準新娘的預備,至少對所有項目都有個概念, 
又有抽獎, 更有精緻茶點!
便邀我陪同出席!






相信. 準。新娘子可在這裡有一個起步!

為什麼我那時好像沒有這些?


Website:

http://campaign.esdlife.com/ad/qmed/2011/05/01/

5 則留言:

  1. siuman31.5.11

    Hello, 我都為結婚既事煩惱中.....可以ADD我嗎?
    [Gen Mami回覆06/02/2011 12:04:00]Hi...add, happy planning!

    回覆刪除
  2. 貓豬女31.5.11

    我的big day是今年12月28日, 可以add我嗎?

    回覆刪除
  3. Car仔20.6.11

    oh... 睇左你個blog咁耐, 原來你未add我的...   你可以add我嗎....?
    [Gen Mami回覆06/20/2011 22:41:00]add 咗喇,笑番啦!!

    回覆刪除
  4. Car仔21.6.11

     Thx! 

    回覆刪除
  5. 我结婚已经快要5年多了,但总是没能生育,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听说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服务非常棒!他们还有合理的价格且包含客户的住宿和健康的饮食!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也拥有专业的医生,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其他费用,他们的安全问题绝对值得您相信,快来看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