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11

Our Wedding Day Vendor Review <Time of Elegance>

在最初期尋找婚紗的時候,找到time of elegance,
那時它們仍在中環區,就是一件仙子般的粉桃色晚裝,
令我早早落訂,之後三心兩意的新娘子亦很快地變心!

到最後,便在那裡租了這件March In 的WG

於可以穿起紗紗的WG!

但不知是否不太合身,上半身的位置有皺痕,
及穿上後,好像很肥,明明我是迷你人來的嘛。。。

而且上檯後,更好像消失了一樣
(其實不關WG的事,我對backdrop 也不太滿意, 稍後再說)

配襯這WG,我便繼續將髮型不變,但看來和紫色EG的look很像,
下身大紗紗裙,頭髮又是放下來。。。
但其實想過將髮型改改,但又不想用太多的時間及太快用太多的髮型用品在頭上,
很怕變成一”餅野”…. 終於就如此了 

服務方面:他們都很友善,不太pushing,我試了多次仍未有合心水都不會黑面!

款式都是大路款式, 流行的元素也可在那裡找到e.g 我的紗紗WG

""還衫罰錢""

這件在酒店March In的WG與在Outdoor的Bliss WG 相比,
為什麼”還衫罰錢事件”在這裡發生,真是百思不得奇解!!

整個過程就在酒店門口進入場地上台,亦有到就在門口的酒窖影了數張相,
全程地毯. 裙腳的部分有些黑色的污漬, 也不知從何弄髒,
難道在上台時七手八腳混亂時弄髒?
幸好他們只收取我$100元清潔費

(thanks Eric for the photo, 相信只是我好朋友才會影我狼狽的情形)

(裙尾的透出的Lace 也很漂亮)



滿意度:1/2

3 則留言:

  1. SkyBlue5.5.11

    你呢間wg好靚呀...我都好想著紗紗裙...可惜著左之後覺得好肥...無得著
    [Gen Mami回覆05/05/2011 19:01:00]有時真係要睇吓個款自己啱唔啱身!!!

    回覆刪除
  2. Shalala12.5.11

    件wg好靚呀, 仲有d閃既lace花係紗下面~ 唯獨係上身cutting...

    回覆刪除
  3. SkyBlue23.6.11

    可能上身鬆左 d , 所以感到唔貼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