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1

Baby G 孕記 {back issue 24/05 ~ 26/05}

決定也記下自己懷孕時的生活事。。。
24. 05 改變

昨夜發現Baby G已經靜悄悄的在我身體裡面,心情仍然很興奮,昨晚已經扮早些瞓,
可能知道左,感覺不一樣,瞓覺時的姿勢也很正確! (雖然我平時都冇咩點郁!

但竟在半夜醒...醒左!, 我郁來郁去都睡不到。。。
幸好都只是大約三數個字便再睡著了。
(對我來說已經很耐因為平時我只是幾秒便睡著! )

今天回到公司一切如常,只是行路真的比之前慢了
(我平時行得好快。。。同而家的對比好大!)

放工便到醫生再確定一次, 出一封正式的信件證明懷孕,
排醫院及做公司證明便需要這信. 謝醫生連翻恭喜我們。。。
(我們與這位後生的家庭醫生好friend,有時有小毛病仲會facebook 問診!!






老公在香港的時候,返工放工都是我的柴可夫!

放工, 本來想去看看legging ,但太累。。。都是返屋企

昨天是我首次發現Baby G之後, 自行乘巴士回家。
我公司到巴士站只需5分鐘路程,去到已經見人龍!!

通常這個時間上車也沒有太多位甚至沒有位坐,但也不是沙甸魚那種
於是我便決定如果到我上車,沒有可能有位坐,便放棄等下架!
幸好,到我上車都感覺到仍然有 一兩個位,幸好上到巴士車頭已經有位!!

簡單的一程車,對我來說好像很緊張

但初段的日子很重要….這些日子及心情應該會持續一時段時間……

我要加油呀!!!!




26.05 保持祕密

這個秘密暫時就只得我和老公知,(還有契仔女爸爸)我媽媽及奶奶也未知道!
待一切穩定啲先啦!!

不過其實我好想說話比我媽媽知道,等她可以在準備食物方面可以就就我,
雖然她也知道我們準備緊,但有時真係唔知道佢知道定唔知,
昨晚仲拿西瓜給我吃。。。這段時間,最好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嘛!! !


但係,講一個唔講一個,就仲煩!









Free Counter
Free Counter

4 則留言:

  1. 妹妹貓21.7.11

    恭喜哂呀 小心身體!
    [Gen Mami回覆07/21/2011 23:29:00]Thanks!!!!

    回覆刪除
  2. 妹妹貓21.7.11

    恭喜哂呀 小心身體!

    回覆刪除
  3. Ayuko31.7.11

    Oh Congratulations!! i didnt know you got bingo when i left you a comment on your other post :) take good care of your body and rest more.
    [Gen Mami回覆07/31/2011 23:45:00]Thanks!! 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as i m responsible for 2!

    回覆刪除
  4. 我有一对夫妻朋友找了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自己也去尝试,真的是非常棒的服务,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来帮助你,之后真的怀了双胞胎~真的是可喜可贺~听说这家代孕机构服务真的是超级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