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10

喜帖的喜悅

有些人覺得別人收到請帖後, 最終命運都會掉到垃圾桶內
以不會再另費心思.

對於我, 這張請帖就是我倆給各賓客留下的第一個印象
尤其對於末認識自己的賓客. ,邀請別人參與自己的人生大事
我希望藉此請帖令別人感受到我倆的誠意, 到來分享我倆的喜悅!
雖然未必個個認同及感受到, 但我總算對自已有個交代.

(婚禮部份也是自我滿足的)

初時為免麻煩便想用現成設計好的帖,故已在會展"名帖 Good Day"落$300訂, 
收到TC給我們的logo, 便不想浪費,應想想可如何利用
當我初部有Idea 之後就去名帖報價,但報回約$17/張!! 
當然我不想用太昂貴價錢的帖.於是問問找我工作上所認識的Vendor幫忙做報價,
結果是$300 / 200張 !!! 當然是一個"友誼價",
但這個"友誼價"不包紙張/信封, 而中間婚宴的內容便可在名帖印,
便不會浪費那個deposit.所以我之前便去聯興看看紙張的選擇.

現初稿已出 ,再選購數張心水顏色的紙試造後,便可生產了,要加快腳步了!

在此多謝此vendor的幫忙! 感激!

p.s.男友及TC也問$300/200張是否我聽錯?!連鋼模錢也不夠,
我告訴他們說因我有"迷人的眼精" ,因此vendor曾經說我的眼精很迷人!!

1 則留言:

  1. 靚女真係多著數啦
    [Gen Mami回覆08/07/2010 13:38:00]都 不是啦!!
    佢與我合作了很長時間,仲有他只收回成本價先咁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