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0

MF Bridal Pre-wedding 揀衫



上星期, 我們到MF和攝影師開會,決定我們在Macau的攝影行程,攝影師首先問問我們想要的style,然後,建議我們的行程,由於澳門不是很大,所以差不多所有景點都可以影到! 他們的package包括在十六蒲酒店住一晚,所以我們可以先在酒店內影相,然後再出去影外景,交通方面,他們亦包了7Van接送。而且有兩位攝影師/化妝師/絲花花球感覺上很好,這正合我已經不想為這花費太多的想法!

星期一下午,請了半天假,到了MF 揀衫,Macy 知道我的大約喜歡的款式和可handle的款式所以,我只集中試她揀給我的!

好友J也來陪我揀, 最終揀了以下:

1.胸口波浪邊aline加長拖尾

2.單膊胸前加玫瑰花收腰加小拖尾

3. 一層層lace直身 WG (有少少vinatge feel)

為什麼我沒有揀晚裝呢?

其實我一開始是揀了單膊玫瑰花+ 一層層lace直身WG +紫色晚裝

因為一直沒有嘗試過穿直身的wg影相, 雖然macy說我穿這wg 不是太適合,因為我不夠高, 但這件一層層的lace WG 很有vintage feel 而我亦未嘗試過的, 所以,最終選擇了它! 而在其他人的相中看見胸口波浪邊alineWG,出來的效果很靚,所以將EG更換了WG! 而澳門很多景都適合穿婚紗, 而影夜景只有一會兒, 所以情願放棄晚裝!

(但忽然想起我也有件party dress 以穿那件吧!)

下一個星期還要到MFfitting, 是不是每間影pre wedding 都會有final fit ? zarabride 只揀完衫之後,便到影相日!! 不過結果就有一件EG衣不稱身!!!

2 則留言:

  1. 咁衰冇final fit?!
    [Gen Mami回覆08/19/2010 23:08:00]zara bride真係冇final fit!!

    回覆刪除
  2. 算啦! 而家可以影多輯補數
    你就好啦﹐你男朋友咁錫你﹐我果個實叫我賣左個package都似
    [Gen Mami回覆08/19/2010 23:30:00]佢都想影d景靚啲的相!!所以味影囉!!
    (我而家很累,所以決定事情很快....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