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0

Wedding Ceremony Decoration

上星期日的下午我們與MF開完會後, 
便和Cherish Wedding Decoration 的Ron 見面!

Cherish Wedding Decoration的Ron是我男朋友的朋友, 
本來黃金海岸遊艇會的場地只想DIY一些花束, 因為遊艇會也有基本的decoration, 但後來在的blog友 Germanthea談起Cherish decoration, 
後來便收到Ron的message,說可以送我welcome board 
當作我們的結婚禮物,真的意想不到!

後來才看看她blog 上的decoration, 發現她的style是清雅/simple的, 
心也想我的姊姊也可輕鬆些,
於是才想想找她幫忙做黃金海岸遊艇會的decoration!

當初,我心目中的theme color 是紫色,
但後來發現紫色和草地襯出來不是太好,
想想用粉紅色的感覺會浪漫和輕鬆些,
我想我的婚禮可以輕鬆愉快的氣氛下進行



決定了用粉紅色+綠色+白色後,便想想怎樣去佈置,
 其實,草地的decoration大同小異,Ron給我一些很好的建議, 
有了初步的idea後,我們安排了另一meeting,再討論其他細節!

其實我已安排了在那裏用:

1/ A3 reception note (左面是由Gold coast 提供的,我已準備好TC給我design的)


2/ 簽名board (保持神秘)



3/ reception table上的裝飾(保持神秘)




4/ DIY我們的簽名筆/羽毛筆 (其實律師已有,但我手痕想做!!)

可以之前先給Ron, 到時她一起安排! 我的姊姊們便能輕鬆些!!

Cherish Wedding Decoration


1 則留言:

  1. Happy Queen24.8.10

    me too...but finally I opt for lilac/lavender colo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