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0

龍鳳金耳環

昨天除了買到le sucre結婚兔外,亦買到我的龍鳳金耳環


其實龍鳳金耳環的款式不太多:

謝麟麟- 有一對也幾好, 龍鳳頭下有一垂下的心心,
不算太長, 沒有問價錢

6- 沒有看中的心水

Uncle- 有一對也ok, 龍鳳頭有少些垂下的圈圈,

CSS- 只有兩三個款, 有一對龍鳳頭下的金圈圈太長,
我喜歡只有少少垂下來的,

這對正合我心意!

可能由於媽媽是CSSfans, 
所以也有對此有點偏愛!

媽媽說正月買金好, 金價亦維持在這水平一段時間, 而且耳環很輕,
價錢相差也不多, 於是我便買了這對耳環.

突然想到自己穿起Cocoon, 帶着這對耳環的我
,出嫁時會是怎樣呢?

待嫁的少女便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