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0

Invitation card for bridesmaid 大功告成

真是佩服那些D.I.Y.請貼的朋友!
如果只是print out 都還好,
像那些又印又剪貼又黏的款式,
真是很有心機及耐性才可!我不算是100%完美主義,但至少我要過到自己關
總不能"求其是但"否則情願不做!

我的咭正面還以




但後面印字時沒有一張成功...完全失敗!心情非常低落(三分鐘)

之後便立刻想想有什麼辦法, 看到家裡有張之前買落的牛油紙,
便想到不如試試PRINT到牛油紙再貼上便可以...不用再煩...終於成功!!

完成信封便可以, 用了喜雀,它們會成為我們的logo


另:DIY餅咭套

家裡有幾張餅咭,於是便用來試試  !
應否DIY加此於我的餅咭套嗎?? 但我們還未買餅咭!

都是新娘新郎最靚




新娘新郎水印的效果不明顯




心心這張麻麻







玫瑰花效果都很好

應否DIY加此於我的餅咭套嗎?? 我會否半途而廢?? 會否好大壓力??

但我們還未買餅咭!大家可以告訴我婚紗展是否最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