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0

Paper art

我倆有幸能夠相遇, 成為對方的最愛,現更會承諾相愛一輩子,

試問我怎能不為婚宴 花點心思,

令日後成為我倆美好的回憶呢??

多美好的原因,換來盛為 $$$$$

昨天到了 Blog 友們出血之地 Paper Art, 果然名不虛傳,實在太令人興奮!

我會準備做bridesmaid invitation card/ thank you tag...其他還構思中,
 由於我是初級BB班,所以先在店內逛一逛,然後看到售貨員正向一個女仔介紹產品, 
我便在旁聽, 原來吸印仔都可變如此漂亮的!

於是便看看有什麼材料適合,看到一些可用模壓成的結婚蛋糕/婚紗....
配合不同顏色的紙及磨邊效果,便可做成我想做的Card,
但我不想再買另一種類(save....d)

於是只買以下材料: (都已經大出血!) 


買滿一仟大元的VIP的迎新Gift. 所有都很有用呀!


剛才在店內一起聽售貨員講解的女仔, 亦問我是否剛開始學做, 大家便傾談起來...她很友善,亦有與我說她的心得.....
希望她也可以看到我這篇blog! nice to meet you, Maggie!

p.s 謝謝耐性之鬼, 靜靜地在某個角落上網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