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0

廣州婚紗行 (上)

上星期六,到了廣州再到"奧 ",看看有沒有適合的wg來march in ,
 由於我們下午才起程,到了火車站後表姐及表姐夫已經到了接我們, 
到酒店放下行李便去吃他們介紹的日本放題,坦白說我的腸胃一向不好,
大家一齊吃的東西,只有我會中招 
大陸的日本料理眞的不敢試!但表姐今次帶我們去的是日本人居住區域的料理,
所以可以放心吃! 吃完後便返回酒店休息,第二天早上便去婚紗街!

我們首先到"奧",店員及店長亦認得我們!
店內的WG已經全部換上新款,我上次看中的哪件亦沒有在店內,
看完所有款後,挑選了兩件較喜愛的

第一件是小魚尾,lace + 軟紗!


胸前有很清的釘珠






小拖尾上有清雅的lace !



第二件衫形較 A line  ,胸前雪紡打褶(我試的時候將扣針除下)




這條拖尾也很靚





'


男友說試出來第二件較好,可能他不太喜歡小魚尾!
他說這兩件也末能給他驚喜的感覺,而我自己就較喜愛第一件!





但由於此兩件價錢比我訂的貴些,所以如果轉款亦要加錢!再加上兩件都末能打動BF的心,所以我們決定回香港再看



如果有朋友有興趣,我會將奧的wg出讓 ( 已問過甘店長可以讓給朋友!)



這件就是曾經讓我心動的WG, 居然又在Wedding magazine 上看到, 
連蝴喋色影相後變成啡色也一樣! (實物是紫耦色),我買的時候有折,反而現在巳沒有這個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