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0

戰利品

返工的日子非常忙, 一直其待這幾天的復活節假期!

但,日子總是過得超快,眨眼間便到了最後一日的假期!

這幾天都過得很充實!



首先分享我的戰利品

我擁有迷你腳, 所以買鞋極難, 買到合心水的鞋就更難!!

   這雙鞋我極喜愛,而且顏色香檳金亦可以在big day 襯 EG!
前面有platform,就算4"也不會太高!!





同時也買這對黑色金帶高跟鞋! 穿牛仔衭襯它就型!

穿裙襯它就高貴!!最重要是我合穿!




1 則留言:

  1. 如果你们有谁还是朋友有怀孕的问题~可以推荐他们一家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非常高级,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我个人研究过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所有医疗设备都非常完善,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多语言的工作人员留在诊所,欢迎来询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