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0

婚紗 @ MF Bridal

續...

之前說到GZ的婚紗並不能打動我的另一半,於是便再尋找....

再由婚紗街再看一次, 入了之前一直沒有留意的 MF BRIDAL, 
看到一件令我倆都很讚賞的wg, 哪件wg款式好像vera wang style 的, 絹料,前面很plain,
 但後面大路背,有一隻好靚的單邊大蝴蝶, 
(不像普通的蝴蝶!) 眞的很漂亮,很華麗!!!!!!!!!!!

就是它,令我對MF 有了好感!

終於約了時間再試衫........

首先當然試那件大路背單邊大蝴蝶,但可惜...我眞的穿不到...
我太嬌小,不能擔起這件wg!

相信有kelly/ gigi 的身形穿會很合適!唯有再試其他的

這件穿起後,感覺很驚訝! 大家也有"嘩" 一聲的感覺!!

腳下的紗很輕,自己好像在一舊雲上







跟着就再試eg

eg 1) 紫藍色eg--不知怎樣形容,紗布料很"槓",但不是蛋糕老師的款! 
不是一般華麗eg style, 感覺很 in! (穿起後很楊千"化")

eg 2) 紅色敬洒 eg--從來覺得紅色eg最難揀,因自己不是太喜歡紅色,及紅色eg總給人太成熟的感覺,而坊間抄"valentino"的哪件,近乎每間鋪也有,什至連姊妹裙也有!

但竟然在這裡給我找到我的"紅色敬洒 one"!!

eg 3)紫紅色eg--絹布質料,較挺身.穿起後較成熟,
跟第一件的感覺完全不同,
但效果也很好!!!

自問揀eg 好難,因我不喜歡穿鮮豔奪目的五顏六色,黃色/藍色/橙色/綠色...不ok, 
(但自己覺得敬酒一定是紅色!),所以在這裡看到很多eg也喜歡
,也有莫名其妙的興奮! (其中一件是極愛的阿華田色)

 於是,就是"腳下的一舊雲" 及 "紅色敬洒 one" 令我join 了MF 的package.
(1wg+2eg $6800)

紅色敬洒 one 已confirm, 其余wg+eg,稍後有新款便再全面試後cfm ~

但,事情並未完結

 待續...

1 則留言:

  1. 如果你身边有不孕不育的女生或妈妈,一定要介绍她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们专业进行对囊胚的工作。我们在第5天进行胚胎移植,其中高度增加了受孕几率。医生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及高专业性的医学,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可签100%成功的配套,也有最好代孕的妈妈也可以选择,绝对非常的值得,不来询问真的会后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