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0

再找.婚紗

如果有我看blog的朋友們都知我婚禮的婚紗晚裝安排極度混亂!非常失敗!又心急又心多又任性...結果租又租了,買又買了!

已confirm的店鋪:

  • MF Bridal: 1 WG+ 2 EG

  • Time of Elegance: 1EG

  • 廣州"奧" :1 WG

已在3日中到"奧" 再看, 其實那兩件WG都很elegant, 但無奈不能給男友"叮"一聲的感覺, 所以商量之後决定先放棄"奧", 平讓出去(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

上星期的起心肝再預約其他shop看看!首先再去time of elegance看看有沒有合心水的EG,新衫並沒驚喜!唯有再看看之前因它而join elegance的EG, oh...已經沒期了! 臨走前亦已問定, 若最壞打算揀不到可以轉什麼...答案是伴娘裙或媽咪衫, 都好, 總好過完全浪費!!(自我安慰)

跟着就取回之前的shop list 又再看,挑選之前沒有到過 或想再去看的 shop:

俏佳人

依然覺得他們的WGGrand, 很華麗的大拖尾, 但差不多所有款都要UPGRADE!

My Dream Wedding

之前只睇過這間的pre wedding photo, 今次再看衫發覺package又不是太貴,

沒有太多時間每件看,但款式也ok靚的

package a) $5888 1WG + 2EG

package a) $8888 1WG + 2EG + 1 男禮 +  promotion add 1EG free

Hsiao Wedding

網上評價頗好, 台灣婚紗公司,款式A line 為主,3pcs free trial, join後可任轉款,適合3心2意的朋友,自己沒有心水

(WG / EG/ 裙掛/ 男禮 / 伴娘/ 媽咪衫)

$3388 for any 2 sets ; $4688 for any 3 sets 
$5688 for any 4 sets ; $6688 for any 5 sets

Bride Felice

去到此鋪時極為熱鬧,有男有女有老有嫩有賓賓...差隻狗狗就成個family!可能那天是假期吧,所以成家人一起看鋪!店主的女兒拿着很多閃石耳環首飾在玩,有位婆婆就叫妹妹不要玩,店主忙著招呼正在試衫的新娘子,新郎亦自己試禮服,好熱鬧!於是我們便自己看看相簿...看看衫!沒有驚喜,大路款式,衫不是太新!package 也沒有問!

Decharm Couture

今次是第二次上去!我們對此鋪印象深刻,因它位於五樓,沒有電梯,要行五層樓梯才可到,真是上到去都沒有氣!但這麼辛苦我也願意再一次到訪,便知他們的衫合我心水,sales好好人, not pushing,試了三件晚裝,有一件也很好!! 可以再考慮!!
package a) $3988 1WG + 1 EG ; package b) $5288 1WG + 2EG
package c) $6288 1WG + 3 EG

Bliss

此鋪在Cocoon 樓上,通常到完Cocoon也會順道到這裡,但上次我去完Cocoon就沒有去.這裡地方不是很大,但感覺很舒服,店內有位designer為我解釋WG布料的分類,衫型的分類...由於有free trial 3pcs, 於是我便揀了3件試,今次並不是只是揀取自己喜歡的wg試,這位designer suggest 我應試不同的衫形,看自己穿起來哪種最適合我, 於是我試了一件A-line紗裙, 一件較直身紗裙,另一件satin料.....

twin package) $5888 1WG + 1 EG;

signature I) $9800 1WG + 3 EG

signature II) $11800 2WG + 2 EG


試衫相於下一篇給blog友們分享,有興趣請留言

1 則留言:

  1. 如果发现自己因有不孕症,是不是一辈子都不能拥有自己的孩子?不,来点击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近年来彼奥泰珂斯中心已对孕母项目管理和实现拥有独特的经验。我们具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代孕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任何年龄夫妻都可来尝试,我们绝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快来询问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