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0

DIY 花材 for Gold Coast Yatching

上星期六短週不用上班,起床便的起心干清潔家居,
中午只吃了點心,到三時多男友才回來,
突然談起原來這天又是E&M開倉,
我便可以去找近排決定的flower decoration所欠的材料!!

可能今次上去是星期天, 大廈沒有伯伯開lift門, 
要bf自己動手, 原來也很重呢!

今次的人比上次的人多, 入到去近門口處, 己經見到之前有blog友說已售罄的candy jar! 
我亦非常心急將此告知blogger!! 
今次的款式更比上次多呢!! 
(後來老闆娘說這兩次開倉多了人找candy jar,所以她入多了)

而且更見到我想買的"鏟"去"筆"糖用! 當我們拿着這個鏟的時候, 
老闆娘Emily 便對我們說 "真識貨!!" 
她說用了很多時間才找到這個鏟賣! 終於找到知音人!!

就是這句知音人, 我便和Emily 傾談起來…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如此好的機會, 便向她請教如何做坐椅花球,
例如顏色的配襯…應買多少花…etc. 她更教我如何將花材用鐵線穿好,
我初頭部仲以為將所有花紮好,用綠色的膠紙綁起來便可以,
但,原來是要那麼專業的!!

我最後決定的紫色為我們的theme color



雜色花束 (喜愛這些豆豆)



白色小牡丹


大塊葉,除了裝飾外,其實還有其他實際用途.....


Emily即時場教我造的葉!! 原來屈鐵線也有技巧!

她還要我即場做一塊葉,她說合格滿意才準我走....

好在我也有些天份


為何已經有花辮的我,依然要在這裡買花瓣呢?



(答案是它的顏色太靚,紫紅色!未見過的!忍不住讚讚Emily, 她說顏色是特地找人染的)

雖然心目中的鏟是銀色, 但這套價錢也很便宜,想想縛上蝴蝶結便可以!


希望可以盡快開工!!

衷心多謝Emily 的友善教導,令我節省了上堂的費用!

1 則留言:

  1. 有些妈妈无法怀孕,试了试很多方法,但还是没有效,过后她找到了这家biotexcom.cn代孕机构,我们将讨论不孕症的可能原因,以便使用欧标的药物进行排卵以及人工授精,协助试管婴儿生殖治疗(试管受精),ICSI (卵胞浆内单精子注射),植入前诊断和捐赠卵子。也去尝试,她告诉我们哪里的所有设施都非常完善,且价格也很公道,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久她拥有自己的孩子了,非常开心,不来这家真的会后悔,欢迎来询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