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5

麻薯芋頭酥

寫blog也有一段時間,透過blog也認識到一些朋友,
其中一位是這位sweetie~Sze
也是昨天才記起其實和她有一面之緣(當時我售賣婚後物資)
透過她的生活分享,認識到她是很喜歡下廚煮野食的。

最近看到她將興趣變成自己的小生意,雖然跟她不太熟悉,
但我也有一點點替她開心,就好似自己的朋友一樣,
於是不吃芋頭的我竟然跟她訂兩盒
麻薯芋頭酥
以示對她的支持!
聖誕節的時候送給婆婆及嫲嫲作禮物

除了個人情感之外,訂購的也因為這芋頭酥的外型很靚,
淡紫色的看來像玫瑰花的花瓣!
是我最愛其中的一個紫芋色。
吃過她另外送的兩個之後念念不忘,
於是就和她再訂購~

今次收到之後決定要blog一blog
一盒有6個,獨立包裝,
全無防腐劑
芋頭內餡加軟綿綿的麻糬

靜靜雞給了些少給妹妹豬

少油少糖少甜健康到極
一拆已經吃掉了兩個

原本台灣也有這個芋頭酥,
不過和同事分享時就說這比那個更加好吃。
以後也不用到台灣買回來

按下Facebook專頁便可以享受到。

Sze Cooking

利申,絕對沒有收取任何宣傳費用著數,

跟我一貫宗旨,是好的才會說好!

有興趣可以試試!


2 則留言:

  1. 大爺唔為食都食左兩大個,真係食得好味又健康

    回覆刪除
  2. 多謝你喔gen mama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