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4

小檬兩歲喇!!

@26。01。2014

小檬兩歲喇!!


這兩年的日子過得很幸福,因為有你陪伴在我左右
一歲之後,你懂的事比之前更多更多,帶給我們很多的驚喜
有你在旁真的每分每刻也充滿歡樂!

你的聰穎,你的可愛,你的活潑,你的乖巧,
真的令媽媽更加愛你。
雖然有些時候你也令媽媽好苦惱,
但我深信你已經是很乖乖的一位,所以媽媽亦已經很感恩
雖然如此,如果你有不對,也不會縱容你的啊~

今年你將會當上哥哥,你也將會要上學去,
希望媽媽可以在旁與你一起適應這些新事物

現在的教育風氣和媽媽小時候的截然不同,
看到新聞很多已經為小朋友報了多項興趣班的家長時,
有時也會懷疑自己是否未為你安排到最好?
但冷靜下來,想清楚我真的希望給你一個愉快開心的童年,
當然,一些興趣班也可以給你歡樂,
但我絕不會將此變成壓力給你!
我真的只希望看到你健康快樂的成長!!

自你出世到現在,
媽媽每晚也一定會與你一起,
睡前捨不得看不到你。
這一年,爸爸的工作較多時候要留在廠,
懷著妹妹的媽媽兩邊走,有時也感到很勞累,
但就算多疲倦,也捨不得把你留在婆婆家,
總要有你在傍才睡得安心。

你知嘛,你經常的依偎著我叫媽媽/媽咪/mi me,
媽媽說累你便來按摩,激到媽媽便來說錫返,
放工和你傾計你便說有掛念媽媽,稍夜回來就要拖婆婆開門等我。。
這一切一切都令我很甜在心頭~
說真的,我相信除了是你或者妹妹之外,
這種心甜的感覺是其他人所不能給予代替的。

我的小檬
祝你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愛你的媽媽上



23 則留言:

  1. 個CAKE 好特別WO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個cake我都覺得好趣緻

      刪除
  2. 小檬~~生日快樂!! 祝你快高長大,身體健康,越大越靚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呀。。。妹豬媽媽EE !!錫錫

      刪除
  3. 願小檬繼續精靈活潑可愛乖巧!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呀。。。靚姨姨
      錫返啖先~

      刪除
  4. 小檬~Happy birthday!!
    ee祝你每日都健康快樂!黎緊要繼續乖乖,做個好榜樣俾弟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呀。。不過媽媽果個係妹妹嚟架

      刪除
    2. 哈哈~開心得滯打錯左:P

      刪除
  5. 小檬檬
    Happy birthday !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_^
    要做個錫妹妹的大哥哥ar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呀!!!小檬應該會乖乖架喇

      刪除
  6. 小檬真係好sweet好錫媽咪呀,遲啲要幫媽咪手照顧同愛錫細妹呀^^
    祝小檬生日快樂、精乖伶俐、身體健康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呀。。EE
      小檬應該會好乖幫手架喇

      刪除
  7. happy bday 小檬~ keep 住be a good boy 呀~!!! 開心快樂, 快高長大~~~

    回覆刪除
  8. 又睇到眼濕濕....

    回覆刪除
  9. 小檬...生日快樂, 快高長大, 繼續人見人愛, 哈哈~

    回覆刪除
  10. 生日快樂呀小檬哥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呀。。。細佬仔好可愛呀。。。同哥哥好似樣呀!!恭喜哂!

      刪除
  11. 多謝呀。。。細佬仔好可愛呀。。。同哥哥好似樣呀!!恭喜哂!

    回覆刪除
  12. 小檬生日快樂呀﹗佢有你呢個咁sweet咁體貼嘅媽媽,肯定會有個好愉快嘅童年㗎﹗

    回覆刪除